|  无障碍浏览
2021年达州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志愿服务暨广场健身操交流展示活动启动
2021-04-20 11:36:53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415日,2021年达州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志愿服务暨广场健身操交流展示活动走进罗浮广场,50余位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化身健身志愿者,面对面为市民朋友开展健身指导服务。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开展了健身操表演。

仪式现场,风趣幽默、一看就懂的健康知识展板,引来市民驻足了解,健身高级教练、健身专家也及时为他们解答各种健身问题,亲,不喝水可以减肥是错的哟”“老人家,我们老年人也需要做力量练习,可以做一些循序渐进的拉伸锻炼,并配套发放科学健身知识问答科学健身锻炼常识手册各400册。

活动由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达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文理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罗浮广场协办。


主办单位: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办事服务 | 联系我们
蜀ICP备2021019137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370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