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1-07-30 11:07:30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21721日举行。

全会系统梳理了今年上半年推进六件大事要事四件重大专项工作的突出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发展机遇,明确提出了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为达州发展指引了方向、描绘了蓝图、明确了重点。

722日上午,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紧紧围绕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全市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紧扣一核四带多点区域创新格局,全面落实四个面向要求,紧盯六高重点任务,结合文旅行业实际,以智慧文旅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方式传承传统文化、创新理念打造拳头产品、创新举措拓展客源市场、创新营销做靓文旅品牌、创新形式深化区域合作,加快推进巴文化一轴两翼示范项目建设,深入实施红色旅游攻坚年行动,打造大三峡大巴山文化旅游环线,全面提升巴风賨韵水墨达州文旅品牌影响力,推动全市文化体育旅游和广播电视融合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文旅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办事服务 | 联系我们
蜀ICP备2021019137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370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