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达州9个“优秀”入选四川文旅公共服务“四个一批”名单!
2021-08-20 10:55:50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从省文旅厅获悉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会议终审、社会公示819文旅公共服务优秀品牌、优秀案例、优秀团队、优秀站点(以下简称四个一批)推荐结果已出炉达州两个品牌、三个案例两个团队、两个站点入选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全省公共服务文化取得了一系列国家和省级品牌和荣誉,在推动全省文旅公共服务发展方面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此次推荐发布文旅公共服务领域的一批优秀品牌、一批优秀案例、一批优秀团队和一批优秀站点,将引领文旅主管部门、公共文化单位提炼形成典型鲜活经验,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文旅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实践借鉴和理论指引。

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文旅主管部门、公共文化单位将深入贯彻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决策部署,在让乡村热闹起来、让群众高兴起来方面大胆探索、锐意创新、务实推进,打造出更多深受群众欢迎、广受社会好评,具有较强示范性、引领力、辨识度的文旅公共服务典型示范。


主办单位: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办事服务 | 联系我们
蜀ICP备2021019137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370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