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图书馆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3-04-20 16:27:19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因工作需要,达州市图书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6名,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市图书馆窗口服务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2.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服从组织分配;

3. 身体健康,能胜任聘用岗位正常工作;

4. 具有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能查询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83420以后出生);

5. 具有良好的读者服务能力、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熟练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中共党员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 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2. 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 在各级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的;

4. 失信被执行人员;

5.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信息发布

招聘相关信息在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网站、达州市图书馆(达州学习中心)网站发布。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34219:0042417:00

2. 报名方式:现场免费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正面免冠蓝底两寸标准照片一张。

3. 报名地点:达州市图书馆5楼办公室(西外金兰路299号),

联系人:李艳,联系电话17867026111。       

4. 资格审查:现场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取消报

名资格;报名者对所提供的一切证件资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二)考核

1. 时间:20234279:30-12:00

2. 地点:达州市图书馆5楼会议室

3. 内容:考核分为面试和实操,面试主要考核语言表达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及读者服务能力;实操主要考核办公软件操作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

(三)公示

拟招聘人员名单通过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网站、达州市图书馆(达州学习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拟聘资格,并按照考核综合评分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体检

1. 根据总成绩,实行招聘名额等额体检,体检费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体检由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实施。

2.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结论有影响聘用的,可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3. 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招聘单位将按照考核综合评分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4.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网站、达州市图书馆(达州学习中心)网站发布。

(五)聘用

拟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签订试用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签订聘用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五、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依照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每人每月3500元包干(含单位承担部分的社保、医保、失业险、生育险、工伤险和绩效工资),单位不再另行支付其它费用。

六、其他事宜

1. 应聘人员需诚信参与招聘录用的各个环节,遵守招聘工作的相关规定。

2. 本公告解释权归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州市图书馆。

         

          

   达州市图书馆       

2023420日      


主办单位: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办事服务 | 联系我们
蜀ICP备2021019137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370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