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文化馆简介
2023-12-05 14:33:24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达州市文化馆是直属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管理的国办公益性群众文化事业单位,成立于1979年6月,国家一级文化馆、全国敬老文明号、全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全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达州市工人先锋号。是全市群众文化组织策划活动中心、指导辅导中心、创作中心、研究中心、交流中心、网络中心、非遗保护中心。近年来,始终秉承“创新促发展”的工作原则,以免费开放为重点、以基层文化培训点为示范、以社区文艺队伍为支撑、以巴山文艺帐篷轻骑队为手段、以作品创作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巴山蒲公英”文化志愿者服务团为辅助,形成了全覆盖、全天候、全免费、全领域、线 上线下服务的群众文化工作新格局。目前,开设了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朗诵、茶艺等门类免费开放培训班;创办有《达州群众文化》杂志,建有《达州文化馆网站》和达州市文化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较高。
      联系地址:达州市莲花湖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演展基地;

      联系电话:0818-2376204

主办单位: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办事服务 | 联系我们
蜀ICP备2021019137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370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6